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

開箱文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童趣真空兒童保溫壺

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裡,

孩童的身體狀況更需要注意,

隨時隨地都要讓孩童都喝水(沒事也要多喝水)

這樣才不容易感冒嘛!


為了讓孩童能乖乖喝水,我要推薦這款

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童趣真空兒童保溫壺

外觀可愛又多功能又方便又容量大的水壺,

到底是有多方便啊!

先看看文案內的主圖第一張 ⬇




🔼這款共有5種顏色,任君挑選

(是要讓孩童挑選唷!這樣他才可以愛上喝水這平常事嘛)

不過有其中一款好顯眼跟其他不一樣

(右邊那巧克力色是怎麼回事)

莫非是隱藏限定版?

接下來讓你們看看規格⬇



🔼580ml的容量,果然裝水一次搞定,不用擔心孩童喝完就沒水喝了!

而且市面上大容量的保溫壺也沒這麼好看,

連我這都不小孩了的女生也想買一個耶

(粉色嫩嫩的好cute,原來是蘿莉粉)

所以我決定拆箱一個粉色來看看~噹噹噹~好期待!
先來看看

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童趣真空兒童保溫壺

外包裝⬇




🔼主打狗狗的可愛腳印,每款上面都印了一個大腳丫

別問我為什麼包裝上面沒有粉色,

原來限定版是粉色呀!

好自豪我的眼光,顆顆顆(開玩笑的,請以文案為主啊...)

在此我要鄭重的說明...(恩..嚴肅!!


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童趣真空兒童保溫壺

包裝上為何是簡體字,

因為是原裝進口啊!香港設計!!!

為了可以讓你們不用買到像人民幣那麼貴的價錢

所以就不另外製作繁體包裝,

回饋在價錢比較實在,重要的是質!質!產品的品質啦

!不相信我要拆囉~~⬇





🔼打開來共有3樣東西,一個壺/一個替換蓋/一個背帶

先來把背帶用上去,這樣孩童外出就可以背在身上⬇




🔼由上往下卡入,右邊是都扣好囉~

再來讓我們瞧瞧杯蓋吧~⬇



🔼照上面箭頭指示往下拉就可以打開囉~

再來看看內膽304不鏽鋼⬇

主打強保溫效果,

不易生鏽且抗腐蝕,

就算不去注意孩童的喝水狀況,

孩童在冬天還是可以一直喝到熱熱的開水呢!



🔼感覺就是可以長效保溫的好壺,

可至文案詳細了解

摩天商城之物生物"童趣真空兒童保溫杯"文案內容

看完內膽,我們就換上另一款杯蓋,

差別差在哪兒? 


前一款是可以直接打開來喝以及搭配杯蓋,

也就是說外出的時候,

你們親子兩可以共同喝一壺水(好溫馨的畫面)





🔼往下拉並按壓按鈕即可打開

這一款是沒有搭配杯蓋的唷!

所以杯蓋可以另外自己帶XD


🔼打開來就像是這樣

目前就先介紹到這邊囉!

阿對了!促銷促銷,活到報給你們知,

好康促銷請點我 奇摩商城

現在活動到 3/12 幼童杯任2件五折,全館免運費


還有其他地方也可以購買

其他商城搜尋 ⬅點這邊即可搜尋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