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開箱文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580ml多功能噴霧水杯

近年路跑風氣盛行,
不管是艷陽高照的夏天
還是寒風刺骨的冬天,
確總是澆不熄融不掉跑者的熱情。

不僅如此路跑的活動安排與規劃,
在也不是讓專業跑者一枝獨秀的舞台,
取而代之路跑時的趣味性,
也吸引更多民眾攜家帶眷,
成為老幼咸宜的休息活動。



延續著花開的季節,緊接而來的是酷熱的夏季,要如何能在酷熱的夏季安全的從事戶外活動(嚴防熱傷害) ,小編在這推薦這款

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580ml多功能噴霧水杯


沒錯它就是一個可以噴水的水壺


為什麼要推薦這款杯子呢?因為它使用簡單、攜帶方便、多功能性,而它多功能的使用方式,可以隨使用者需求而定。
例:
狀況一熱中暑現象 : 使用者可以打開水瓶噴霧開口?利用水霧的方式立即將傷患降溫,再讓傷患補充水分。
狀況二 運動傷害(扭傷) : 可以在瓶身內放少許的冰塊,讓傷者達到冰敷的效果。
狀況三沒有水源洗手時 : 可以用噴霧方式洗手(噴霧使用的水量,遠遠少於直接倒出的水量)。

↑商品規格



-----------因為很重要,要提醒三次-----------
小編誠意推薦: ""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580ml多功能噴霧水杯""
網址上請搜尋: ""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580ml多功能噴霧水杯""
想購買看品名: ""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580ml多功能噴霧水杯"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